close

DSCN5781

這次主要是要介紹一個我婆婆教我的初學者入門款的化妝包包,作法不算太難,就算是不會使用縫紉機,也是可以輕鬆完成的一款小包,而且當時我婆婆發跡的時候可是做了N個N個好幾個這個包包阿!!(1整個上癮阿!)哈~

因為阿一開始我們就有從婆婆鄰居那邊拿到版型了!所以版型就也差不多是像照片這樣屬於一個長方形的形狀四邊有圓角,前面的步驟我忘記拍照了,不過基本上就是一樣表布裡布裁好後表布燙襯,兩塊在把它們車在一起,之後做藏針縫把它們滾邊起來,顏色都可以自己搭配,圖中我已經是到固定拉鍊要把拉鍊縫上去了~

    

拉鍊縫好的樣子,外觀看上來就是這樣拉!之後再把長方形對折打開拉鍊,縫另外一邊。

另外提一下我真的好洗翻這塊布喔,有點小巴黎的圖案跟燙金的小圖,超可愛的!

DSCN5779  

拉鏈的部分都處理好的時候,就可以翻到裡布面把它們的兩側交接處縫牢,縫密一點比較不會開。

之後兩側都縫好後翻到正面。

DSCN5842  

最後最後一個關鍵就是把三角角平平的車一條線過去,兩邊角角都要。翻到正面就會有立體感了喔!耶!~~完成了阿!!

是不是很快咧~?

DSCN5845  

DSCN5810  

做到一半的時候洸哥還幫媽咪檢查咧!哈~

DSCN5867  

最後拍個藝術照ㄅ!哈~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莎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