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總算是緩和下來了,開始慢慢地放心外出活動外也想和許久不見的朋友一起聚一下❤️

這次地點是朋友說她一直想去的口袋名單:餵我早餐(公園店)

一大早地,我們預約了9:00生意就非常好的樣子,裡面坐了一半的人欸!

因為是早餐專門店,所以只賣早餐沒有飯或麵類食物,但打開菜單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且很多都是營養滿分的新鮮時蔬做搭配☺️☺️☺️ 

我點了一份限量供應的-豬肉排酪梨🥑三明治搭配咖啡歐蕾,我很喜歡吃他們的炒蛋,口感很軟嫩,搭番茄醬也很好吃😋,最重要的是酪梨夾心在三明治中吃起來很清爽不會讓人感覺負擔! 店員說他們咖啡歐蕾是黑美式加上鮮奶,而喝完後也可續杯黑美式,我覺得這個倒是蠻好的,因為他們的咖啡歐蕾不算是太大杯,和朋友聊著聊著好像一下子也就默默喝完😅 

喜歡吃健康的早午餐的人真的可以去品嚐看看,雖然價位略中高,但口味不會讓人失望,也不會覺得吃下很多高熱量的食物而有罪惡感喔!

吃完還可以順道到附近的建國假日花市走走逛逛唷~

店名: 餵我早餐(公園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28號

電話:  02 2700 3658

arrow
arrow

    ::伊莎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