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下了好多天的大雨,家裡每天總是濕濕黏黏,今天好不容易是個放晴的好天氣

想說來整理整理家中的鞋櫃,一開始只是想要把鞋櫃一層一層擦一擦,畢竟這個新買的宜得利鞋櫃,算是我個人很喜歡又充滿日系風格的鞋櫃,想說偶爾也應該整理一下!結果不整理還好一整理下去發現裡面很多一點一點的霉斑,就連內部的牆壁也都是黑黑的點點,而越擦越感到不妙想說乾脆把鞋櫃翻到背後來看一下,結果一翻開哇塞驚為天人!😣 

 

居然是滿滿的黑斑!非常的可怕有一點嚇到我阿😣

畢竟我沒看過這麼大片的霉斑

於是我開始呼喚我ㄤ一起來處理一下這棘手的問題:

首先我們先用濕布把霉斑通通擦掉

  

然後再噴上酒精再擦一遍!

最後風乾再塗上一層濃厚的漂白水消毒殺菌一下

  

終於看起來有點恢復原狀的樣子了🥹🥹🥹

  

等他乾後再來塗上透明防水漆,希望可以減少發霉的發生阿😌😌😌 

  

接下來準備上場的是貓王薄膜型透明防水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莎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