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小巷弄中~Solemio

由於目前的經濟不景氣,所以伊莎也認為可以找到價格平實又料好實在的餐廳很重要,而且每每找到隱身在巷弄中的優質好店總是會讓你感覺非常有成就感啊!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實在又平價的義式餐廳-Solemio~(沒錯!就是哪首歌!!oh!Solemio~)

究竟是怎麼發現這間店的呢?其實就是伊莎每天下班的途中,總會經過新埔商圈,大家也都知道新埔商圈附近有捷運阿又有市場還有致理技術學院在那邊~所以附近的巷弄中仔細去探訪一定會有一些新發現~而這家店就位在捷運新埔站一號出口於文化路一段435巷31弄內~(哈!如果知道新埔的肯德X的話就在它旁邊的巷子走進去看到7-11往左看就對了!!很好找的!)  

基本上它就是在巷子裡面拉!你看看這傍晚在幽幽的巷子裡看見一處微光,整個肚子又處在飢餓的狀態下,就想趕快衝進去好好的歇息一下阿大吃一頓!

當然在我火熱內心底下還是藏有一個冷靜的態度,所以馬上到門口先給他看一看價位!

門口就有菜單和價位!價格平易近人菜色口味也很優  

嗯!果然~價格非常的漂亮~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最近這句很好用)

櫃台區  

一進去看見的就是這道白磚的櫃台,小而美~哈

店內全景  

店內全景是這樣的,屬於帶點鄉村風的義式小館,適合上班族聊天拉咧講八卦跟學生們碎念老師的好地方阿~!

座位也挺多,我悠哉地看起菜單,馬上搜尋我最愛的肉醬義大利麵!

香蒜麵包+洋蔥湯一杯  

基本上單點的話價位大概都落在一百多~兩百多之間,可以選擇加50元附餐就有飲料湯和麵包!湯是很基本款的洋蔥湯,味道夠不會有亂煮的感覺~香蒜麵包也烤得剛剛好!外酥內軟的!

副餐的紅茶不會太甜挺爽口的 

另外會附上一杯飲料可選擇果汁咖啡或紅茶奶茶,由於伊莎我害怕吃完麵整個太膩就以清爽的紅茶來搭配啦!

香濃肉醬義大利麵!喔~好食!!  

來囉!來嚕!我的主菜來嚕!熱騰騰的呢!還冒著煙~哈

他的麵吃起來真的挺順口低~不會感覺太鹹,也帶點酸酸的~麵有Q度不會爛爛的!讓你吃的一口接一口~!

個人建議可以加上些許辣醬更好吃!  

真的好好吃喔!我還加了一點辣醬進去說~

其實這家店的菜色是挺豐富的,像是他的麵也是可以做選擇看是要管麵細麵還是墨魚麵都有~!

有機會到新埔的朋友們~真的可以去嘗試看看!真的很不錯唷!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35巷31弄11號

TEL訂位賺現:02-2250-5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莎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