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公司出差HK&CN,本人剛好懷孕中無法參與的情況下,只好錯過了那次的出差體驗,想不到日子很快地又趕上了公司今年九月份的出差之行,心裡面難免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但還是就像同事說的,不管怎麼樣有機會一定要體驗一下出差的感覺阿!!

是搭!是搭!所以這次我當然是義不容辭地~就答應了這次出差HK&CN三天兩夜的出差之行!OH!終於要飛飛囉~~~ ˙︶˙

 

 太久沒有Fly真的好緊張唷!!><不瞞大家說我其實有懼高症又很怕高很怕坐飛機的!但是本人又是非常的愛探險啊!(整個自相矛盾~)所以整個一想到要搭飛機心中不免還是忐忑不安捏!為了搭飛機的事情還提早去跟土地公阿伯說我要出國的事情,希望祂可以保佑我一路平安!當然心中也是好牽掛著我們家洸哥阿~

於是第一天一大早就跟同事約在公司外等主管帶我還有另一位同事前往機場要準備出發!這次出發行程大致上就是香港探訪各大百貨去看不同品牌的兒童鞋,以及到大陸去找我們需求的材料醬!

不過可別以為出國就是去吃吃喝喝玩玩這樣子就算了!主管還特別在機場說!這次要寫心得給我喔!~~整個抖了一下!看來~一定要好好的記錄才行阿!

DSCN5363  

坐在我們前方一個愛偷看的阿D!一直要偷看我們壓!超可愛的~不免又讓我想起洸哥了!好想帶他一起飛飛喔!

從台北飛到香港還蠻快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大概一上機坐到你想睡個覺的時候會開始吃飛機餐,然後吃完想再咪一下的時候又跟你說差不多準備要降落了!總之就是沒睡到覺~哈!不過這也不是重點拉!重點是一到了香港機場~我整個就開始開心的亂拍照了~機場最大的VIEW大概就是這架看起來''很輕巧''的飛機8!真酷!

DSCN5373  

DSCN5378  

機場整體感覺算是簡簡單單清清爽爽的!沒有太多奇特的裝飾~

接著主管便去幫我們買了機場快線的票卡,準備要從機場先到九龍到我們要住宿的酒店去check in囉!!(待續~)

DSCN5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莎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