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816  

哈哈!醞釀了好久,我終於把我人生的第一個口金包給生出來了!說真的都要感謝我同事,因為聽說她最近都在迷做口金,聊著聊著說要團購口金材料,於是我也就跟著愛買給他買了下去!當時根本連口金怎麼個開頭都不知道呢!(傻裡傻氣的....)

不過幸好伊莎我很認真地跟我同事借了幾本關於手作口金包的書,回家也有稍稍做了功課,這才膽敢在這招搖撞騙啊!!

話說這款叫作貝殼包呢!怎麼說?書上寫的啊!因為長得像貝殼八!(根本就是這樣子!)

而這次為了我這第一咖口金包,我也雅拍找了好久的布料才剛好看見這款棉麻草莓布!(聽說他這款很熱賣,當時我要買的時候已經是庫底了耶~)這種棉麻最適合來作包了啊!整個就是很耐用的材質,ㄛ耶!而且花色又很繽紛,整個就是超級適合我本人的!不買它真的說不過去,且買了還有送我點點布,跟幾個可愛動物木釦子,整個讓我心花怒放壓!哈~

DSCN1728    

首先就是把表布依照版型剪好就對了!

DSCN1726  

翻過來要把縮小的棉燙上去(用有背膠的那種棉襯),縮小多少有的是說0.7~1cm,所以我也就大概抓在這範圍囉!

DSCN1733  

表布正面對表布正面把他們的下緣縫在一起翻過來就會像這樣,對了!要用回針縫喔!(不了解回針縫的話可以GOOGLE看一下!)因為伊莎也是這樣子學滴!

布面上的圖案可以壓些線條,看起來就會比較有立體感,增加紋路,這個可以自己做變化的,不用太過侷限!

然後內裡布也是一樣把正面對著正面縫起來只是要留6cm左右的返口把它翻出來就會像是下圖這樣子咧!

DSCN1767  

其實翻過來看就整個覺得型都出來了啊!感覺都來了耶!然後要記得把口金的布口用平針縫一圈!這樣子就會更加固定住棉襯跟表布還有裡布!

DSCN1792  

最最後關鍵就是在於把口金給組裝上去!這邊很重要的就是要把中心位置跟左右兩端給對好固定住再去縫它,一樣用回針縫的方式!且我是用四股線,這樣子會比較牢固唷!

DSCN1833  

四股線縫起來是不是很整齊又好看ㄋ!也感覺比較扎實!

DSCN1821  

完成後的模樣,這是正面,真的很像是一顆草莓耶!~好想吃一口喔!

DSCN1817  

背面也很可愛啊!好多太陽花花兒~

DSCN1825  

裡面也給它帝芬妮藍點點布!是不是很跳色咧~~喔我真的好喜番!

以上謝謝收看!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莎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